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轉載:【重要通知】中國泛藍聯盟呼籲海内外同胞抵制十一僞慶

(圖為共匪北平「開國」鬧劇中毛匪澤東在天安門城樓
上高唱「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


民國38年10月1日,中共匪黨嘯聚了一些民族敗類、無恥漢奸和賣身投靠份子,導演了所謂的「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在不到十天的短時間內,執行了共產國際預定的計畫,宣佈了蘇維埃極權主義的國體,廢除了中華民國的國號,採用了俄國式的紅旗,改變了我四億五千萬國民同聲誦唱的國歌,把我一千二百萬方公里錦繡的河山拱手讓給蘇俄...從此以後的六十年間,每逢「十一」,共匪都必然要對其建立的所謂「新中國」大唱一番讚歌。

今年10月1日是中共僭立僞政權60週年的日子,對於中華民國而言即是國殤之日,中國泛藍聯盟誠摯呼籲海内外所有中華兒女共同抵制共匪的「十一僞慶」。下面是我們的一些建議:



(一)對於身陷匪區大陸同胞
1、盡量不參加單位組織的慶祝「十一僞慶」的活動,例如徵文、歌唱比賽等。如果有困難,那麽建議您在中國泛藍聯盟論壇的本版面發帖子聲明您的所作所爲實為被匪逼迫,以此來表明反共心志,鼓舞海内外同胞的反共士氣,揭露匪區民心所向。
2、不參加任何社會團體及匪黨基曾政府(如社區委員會、居委會、街道辦事處、村委會等)所舉辦的慶祝「十一僞慶」的活動。
3、對共匪「十一僞慶」的宣傳節目(如報紙、電視、廣播節目)做到不聼、不看、不傳的「三不」。
4、對於那些「十一」當天被匪逼迫前往北平天安門廣場參加僞慶表演及閲兵活動反共愛國的大陸同胞和共軍官兵,請您在當天抽空面向廣場中央之(共匪為統戰而擺設出來的)國父遺像,心中默默面對國父宣誓您的真實想法以表明反共心志。

(二)對於中華民國香港、澳門和臺灣地區的同胞
1、港澳同胞盡量不參加單位組織的慶祝「十一僞慶」的活動(例如徵文、歌唱比賽等),能拒絕要堅決拒絕。如果實在有困難,那麽建議您在中國泛藍聯盟論壇的本版面發帖子聲明您的所作所爲實為被匪逼迫,以此來表明反共心志,鼓舞海内外同胞的反共士氣,揭露港澳地區民心所向。(註:臺灣同胞不存在這種情況,因此此條無關臺灣同胞)
2、對共匪「十一僞慶」的宣傳節目(如報紙、電視、廣播節目)做到不聼、不看、不傳的「三不」。並且積極利用港澳臺地區的自由新聞媒體和網絡,盡力宣傳抵制「十一僞慶」,團結三地的愛國同胞。

3、積極參加三地愛國政黨和社團(如神州青年服務社,如果他們組織類似的活動的話)所組織的抵制「十一僞慶」的活動。
4、積極籌辦慶祝中華民國雙十國慶的活動,用雙十的光輝把「十一僞慶」徹底埋葬

(三)對於海外華人華僑
1、不參加中共駐海外各級使領館、辦事處的所謂「十一僞慶」的活動
2、對共匪「十一僞慶」的宣傳節目(如報紙、電視、廣播節目)做到不聼、不看、不傳的「三不」。並且積極利用海外自由新聞媒體和網絡,盡力宣傳抵制「十一僞慶」,團結海外華僑華人。
3、積極參加海外愛國的華僑社團(如果他們組織類似的活動的話)所組織的抵制「十一僞慶」的活動。
4、發揚海外華僑百年來擁護中華民國、認宗第一共和的優良傳統,積極籌辦慶祝中華民國雙十國慶的活動,參加各地例如中華會館等愛國僑團所組織的慶祝雙十國慶的活動(如酒會、華埠巡遊等),用雙十的光輝把「十一僞慶」徹底埋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